有時一些先天條件不足的女性,為了完美的胸部外型大傷腦筋,最快速的方式就是尋求隆乳手術來改善問題。而且胸型越好看的女性,穿上衣服會更加亮眼,因此許多女生做隆乳手術並不是為了取悅男性。但是,合適的隆乳手術術式有那些呢?透過版大的整理,讓各位知道目前醫美診所隆乳豐胸的種類吧。

一、隆乳方式有哪些?

二、隆乳方式選擇、植入物材質比較


植入物

鹽水袋

果凍矽膠

Motiva魔滴

自體脂肪隆乳

曼陀MentorXtra植入物

簡介

因缺點過多已被市場淘汰

現在為假體材質的使用大宗,外部有不同的觸感。又可依觸感分為平滑面與絨毛面、依形狀可分為圓盤型、水滴型。

人體站立時自然下垂形成水滴型,躺時則可自然展開形成圓盤型

主要適合想修飾胸型、產後乳房萎縮或無法接受假體隆乳者

柔軟有凝聚力,貼合亞洲身形,是當前韓國熱門隆乳選選項之一

內容物

外袋為矽膠,內裡為生理食鹽水

凝聚性矽膠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凝膠

自體脂肪

高凝聚性矽膠

外觀

自然,但若不慎破裂,外觀可能會起皺、不平

因形狀而異圓盤型較豐滿水滴型較自然

自然逼真,隨姿勢改變形狀

自然

自然擬真,渾圓飽滿

觸感

較不自然

光滑面較柔軟自然
絨毛面較結實

自然真實,介於光滑面與絨毛面果凍矽膠之間

真實

自然柔軟

傷口

較小,如硬幣大

小,約2-3公分

中,約3-5公分

小,類似針孔大小

中,約3-5公分

按摩

需要

需要

簡單按摩即可

不用

需要

優點

X

1. 矽膠的延展性佳
2. 長久使用不會破且自黏性強
3. 不因為改變姿勢而改變形狀
4. 觸感柔軟自然

1. 避免莢膜攣縮及波浪紋增生機率
2. 觸感自然逼真
3. 微型安全晶片置於假體內
4. 細緻的柔絲表面

自然

1. 柔軟度直逼真乳。他人不易發現
2. 柔軟度與波動性都比較高植入後不易位移、上胸也不易塌陷
3. 術後的胸型飽滿堅挺、術後乳房邊緣不會有明顯的植入感

缺點

1. 容易破裂
2. 觸感過硬
3. 站立時鹽水會下沉
4. 組織較薄部位易摸到假體
5. 術後需按摩

X

X

1. 一次只能增大一個罩杯
2. 需要大尺寸的胸部病患需進行多次手術
3. 大小可能因為被自體吸收而縮水

X

風險

價格

適合對象

X

上胸不夠飽滿,希望穿胸罩可以擠到上胸爆乳的效果

上胸緣順不需要爆乳,下胸飽滿挺立

產後萎縮或本身條件不錯希望增加1-2罩杯與局部胸型調整 

胸型平坦,或上胸偏瘦,希望胸部渾圓飽滿、堅挺者。

莢膜攣縮率

光滑面較高 (10-20%)
絨毛面較低 (0.5-5%)

小於1%

、果凍矽膠隆乳差異比較

市面上常聽到的「果凍矽膠義乳」是由三到四層不能功能的外層疊加組成,內裡是最高等級的高凝聚型矽膠。由於材質特性不會因外殼破裂而溢出亂竄,相較傳統的液體矽膠或鹽水袋來的安全,也不會因為破裂造成乳房消風的問題。
以下為大家整理常見的光滑面、絨毛面果凍矽膠隆乳材質比較:

 

光滑面果凍

蜜桃絨果凍

Motiva魔滴矽膠

外觀

光滑圓盤形

絨毛水滴形

1.站立:水滴形
2.平躺:圓盤形

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矽膠

觸感

柔軟自然,接近真實胸部觸感

彈性高,觸感結實

1.柔軟兼具Q彈,介於光滑面與蜜桃絨果凍之間
2.觸感與視覺接近真實乳房

胸型

1.上胸飽滿,可做出爆乳效果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3.配合人體動作自然變化

價格

平價親民

稍高

適合對象

1.上半身纖細
2.想要上胸飽滿
3.講究手感

1.追求胸型自然,不會隨意滑動
2.繁忙、不想費時按摩

追求胸型自然

莢膜攣縮率

較高
約 5% ~ 10%


約 3% ~ 5%


小於1%

術後保養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3~6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四、隆乳手術植入部位
醫師放置義乳的位置主要有乳腺下和胸大肌下,其中乳腺下的位置較符合正常乳房解剖位置,但也因為少了一層胸大肌的緣故,若是以鹽水袋做為植入物,就會容易摸出袋子的感覺,而矽膠袋義乳因為觸感較好,即使植入在乳腺下,也不太會有摸到袋子的感覺,因此只要病患本身乳房組織不要太少,就適合放在乳腺下的位置。

 

乳腺下

胸大肌

筋膜

適合對象

乳房組織沒有過少者

選擇之填充物容易摸出袋狀感者

整體乳房組織有一定厚度者

優點

1.乳房形狀、IMF位置及形狀好調整
2.術後恢復快

1.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較小
2.曲線柔和

1.術後較不會觸摸到及看到隆乳材質的邊緣
2.胸型自然柔軟
3.術後的不適感會降低許多

缺點

1.增加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
2.可能影響乳房攝影結果

1.術後較痛、復原較慢
2.胸大肌收縮可能會造成乳房的扭曲變形
3.深度及形狀較難掌握
4.胸大肌變厚,胸廓變寬

1.術後較容易觸摸到隆乳材質邊緣
2.支撐力不足以致義乳容易下滑
3.需即早穿戴支撐力良好的鋼絲內衣

感染機率

出血量

較多

較少

較少

乳溝

無法

術後按摩

較不痛

不用

莢膜攣縮率

較高

較低
10~20%

較低
10~20%

五、隆乳適合對象,什麼樣的胸部需要做隆乳手術?

1. 先天發育不良
此類患者先天胸部發育不良,因此看起來相當平坦,由於皮膚較為緊實,因此在選擇施做隆乳手術時,自體脂肪隆乳所要耗費的工程相對比較大,通常區要補二到三次才能達到期望的效果,因此大多選擇果凍矽膠隆乳或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來改善問題。

2. 左右胸不對稱
胸部的對稱對美感來說當然相當重要,但若是只是一邊的問題,大多建議使用自己脂肪隆乳的方式來處理,避免外觀上對稱了,觸感卻不一樣,以及平躺時左右兩邊差異過大的問題。

3. 上胸不飽滿
這類的胸型在美感上來說,是相當可惜的,需要提升上胸的飽滿度,施作各項隆乳手術皆適合。

4. 產後胸部萎縮
產後萎縮的胸部由於皮膚較鬆,可施作的空間很大,因此給自體脂肪很好的存活空間,施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相當合適,若是想施作果凍矽膠或水滴型隆乳,尺寸上能挑選的SIZE則可選擇較大的尺寸。

六、隆乳流程介紹
1、術前:醫生需確認求美者的身體情況,感染、傷口癒合不良、某些藥物甚至吸煙等均為無法手術的原因。女性需避開月經期,術前4-6小時禁食、水,穿方便穿脫的衣服;
2、隆胸麻醉:麻醉方式有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及全身麻醉。乳腺下假體植入式隆胸的創傷小,可選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適合胸大肌下假體隆胸;對手術恐懼、痛覺敏感的人可行全身麻醉;
3、切開:術中在腋下、乳暈周圍或乳房下部皺褶處做一切口,長度在3-4cm左右;如果切口在腋下,通常用一個內窺鏡來擴大手術視野;術者在乳房後間隙處剝離一個安全腔系,假體由此放入;
4、分離:用特別器械從切口裡一點點往裡探,逐漸將原先粘在一起的兩片肌肉分開,為假體置入騰出空間;
5、置入:將消過毒的假體,用兩指捏住從切口處慢慢塞入;
6、縫合:隆胸手術一般需1-2小時,恢復時間通常較短,術後7-10日拆線,無需住院。此外,隆胸術後的最初幾天,最好不要洗澡。拆線後,需對乳房進行美胸按摩,並堅持3-6個月以上,建議由專業美胸機構協助。

六、隆乳後的相關保養

相信是許多女士朋友們所想瞭解的,從而避免產生一系列隆胸手術後的癥狀。那麼術後應該怎麼養護呢?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會不會產生呢?下面就讓我們來詳細的瞭解一下自己在家裡怎麼施做吧。

1、平伸手掌,食指邊緣放入乳頭地方,首先往內壓,直到手掌貼住胸壁,此時可感到義乳溜朝上方。

2、一旦假體往上滑動,手要維持原來的地方,繼續用力,這樣義乳就會輕易地滑至鎖骨下面,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3、接著手慢慢旋轉,使義乳移到胸部內側。

4、把手掌放入距乳頭上方1寸處,將肌膚推朝上方,同期往下壓胸壁,義乳將會往下移動,此時會感到乳房褶下有壓力,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以上是對假體隆胸手術後的養護措施的介紹,從而能夠幫您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按摩等步驟來進行保健,這樣可到達滋潤乳房、提升韌帶,有效的讓胸部維持豐滿、具有彈性更長久。

如果你是一個偷懶的女孩子的話,就可以借助一些美胸按摩機構的協助,來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好,因為透過專業的美胸師,才能給您最完善的施作體驗。

版大有在上面諮詢過,回答得都很專業而且很快速,這邊擷取我在上面詢問的問題讓各位美女參考喔

底下就是版大推薦的美胸機構的線上諮詢聯絡方式,可以先從LINE上與專業顧問諮詢適合自己的方式,在LINE上,美胸顧問就會依造您的狀況給您最好的建議,當您實際到各分館,實際體驗整個美胸過程後,之後再持續保養,就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久喔。

如果你不想透過醫美手術來調整胸型的話,美胸顧問師也會給您最佳的解決方案,不需要高額醫美費用,也可以達到很不錯的效果喔。

UPUP115FDBF5FR

自體脂肪隆胸后還會變小嗎 時間:2020-10-28 14:08:18     豐胸隆乳  活力豐胸隆乳 為了打造飽滿胸部,現在越來越多愛美女性會選擇自體脂肪隆胸,然而也有部分求美者擔心:自體脂肪隆胸后還會變小嗎? 胸部扁平,對于愛美女性而言是很可怕的事情,為了改變,現在自體脂肪隆胸是很好的選擇。然而,還是有部分女性心里有疑問,比如:自體脂肪隆胸后還會變小嗎? 自體脂肪隆胸,是從求美者自身抽取脂肪,然后經過凈化處理,得到優質的脂肪活細胞,配合精細縫合技術,使胸部變得飽滿。 自體脂肪移植到胸部后,看起來胸部變得很大了,但這并不是穩定的效果,有可能還會變小,怎么回事呢? 移植到胸部的脂肪細胞,并不是所有的都能成活,少部分可能會被吸收,所以恢復期過后,胸部可能會變小;不用擔心,大部分脂肪還是可以存活的,胸部還是會比原來的大點。 胸部因脂肪細胞被吸收變小了,這是正常情況,醫生會在效果穩定下來后,準備下一次的脂肪移植。一般是2-3次左右的手術后,會看到理想的隆胸效果,而且不容易變小了。 想要看到理想的隆胸效果,建議求美者盡量是選擇大型美容機構,比如: 自體高純活細胞豐胸隆乳,是由郭杰院長領銜親診,純手工柔性提取自身多余脂肪,經過精準篩選、優質提純、凈化離心、營養培養,將高純活性脂肪細胞注入到胸部,使乳房像果凍般自然豐滿、柔軟Q彈。 活性脂肪細胞與胸部組織融合,成活率高,二次填充幾率低;乳房罩杯明顯增大,效果長期維持。 自體脂肪隆胸后還會變小嗎?看完上文的詳細介紹以后,各位愛美者現在應該都清楚了吧?如果你們還有更多疑問,隨時可以咨詢客服。 咨詢預約 美麗分享 上一篇:自體脂肪隆胸會不會留下疤痕呢為了改變扁平胸部,現在自體脂肪隆胸是不錯的選擇。然而,也有求美者心里有顧慮,比如:自體脂肪隆胸會不會留下疤痕呢? 下一篇:郭杰講解:自體脂肪隆胸老了以后會怎樣很多女性想要通過自體脂肪隆胸來改善身材,然而老了以后會有怎樣的變化呢?一起聽聽的講解。 相關資訊 初夏季節 豐胸隆乳的美妙 很多人認為夏天不適合做豐胸隆乳手術,其實不然。比起冬天來說 雙胞胎"掏空&quo 福田的路女士產下雙胞胎后8個月的哺乳,使其乳房急劇下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費用大概是[2021-07-05]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會有很高的[2021-04-19] 自體脂肪隆胸術前有哪些[2021-04-15]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手術的效果[2021-04-14]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效果維持比[2021-04-09]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手術的費用[2021-04-06] 在做自體脂肪豐胸隆乳大[2021-03-31] 女人胸部扁平要怎么辦呢[2021-03-25]

接受員林蜜桃絨果凍推薦醫美隆胸手術並不代表結束了手術就能夠帶來更好的效果,我們在接受手術之後,也應該掌握好相應的注意事項,那麼才能夠帶來更好的隆胸效果,而在生活中有哪一些注意事項需要我們瞭解呢?下面內容就為大家來詳細的介紹一下。

隆胸手術的七大注意事項有哪些

1.隆胸手術後胸部通常會有疼痛及瘀腫的情形,桃園Motiva魔滴隆乳推薦醫美其程度因人而異,視手術的方法,性質及個人的體質而定。

2.日常活動普遍可在隆胸手術日的2-3天后恢復,隆胸手術後的5-7天后便可如常上班工作。

3.隆胸手術後的傷口上會有簡單的敷料,高雄曼陀隆乳推薦醫美中間會有繃帶固定乳房位置。

4.隆胸手術後首月應依醫生的指示穿合身柔軟胸圍或定位胸帶,或不穿胸圍讓胸部組織自然成形

5.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六個月內,臺北鹽水袋豐胸推薦醫美內衣的選擇就非常的重要,一定不應該選擇有鋼圈的內衣,否則的話就可能會導致胸部因此而變形。

6.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兩個星期內,一定要避免擠壓乳房儘量不要發生性行為,否則的話就可能會造成不必要的危害。

7.在接受手術後的第一個星期,新竹天生乳房發育不全推薦醫美應該儘量的避免洗蒸氣浴,此外也應該避免劇烈的運動,否則的話都可能會導致手術的傷口受到一定的影響,也會影響到我們正常的恢復,員林抽脂豐胸推薦醫美這些內容都是我們應該瞭解的。

祝自己生日快樂文案 1、有笑話,大家一起笑;有游戲,大家一起樂;有足球,大家一起踢,有籃球大家一起打。這一切,都是分享快樂,也許,快樂就是這么簡単。祝自己生日快樂。 2、去年今天,天空依然下著雨,只是有人為我撐著傘。 3、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祝自己生日快樂! 4、鴕鳥的幸福,只是一堆沙子。祝自己生日快樂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復雜,選擇了嘆息!祝自己生日快樂 5、你在我生日那天說過要給我全世界,我像個瘋子感動了三天,得到的生日禮物是個地球儀。 6、在我生日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愿你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 7、生日我一個人過,七夕我一人過,暑假我一人過,尼瑪有本事考試也讓我一人過啊! 8、六一兒童節是我的生日不知道該喜還是該悲,只知道咱挺開心的。 9、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自己能更加成熟自信,沉著冷靜的面向明天,以后的日子更加堅強無畏、勇往直前… 10、今天我生日,有你慶祝,幸福才完美;有你祝福,快樂才陶醉;有你分享,友情才生輝。恭請你攜著吉祥銳氣光臨。 11、謝謝!雖然生日依舊一個人過,但還是想留作紀念!祝我生日快樂,圣誕快樂! 12、今天是我生日,最難過的生日,今天才知道錢有多重要,老天爺為什么要這樣對我最疼愛的二弟,有什么就沖我來好了,請善待我的親人,朋友! 13、在這個屬于我最燦爛的日子里,我誠摯的送上一句最古老但又是最新鮮出爐的生日祝福:生日快樂!終身美麗!祝自己生日快樂!雖然是一個人過,可我很快樂。 14、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我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我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15、嗯,妞,又老了一歲,祝你生日快樂,平平安安快快樂樂一輩子,哈哈我發現我好自戀啦,腫么辦。 16、今天我生日,沒有祝福,沒有問候,沒有禮物,沒有驚喜,沒有感動,什么都沒有。 17、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祝自己元宵節快樂,情人節快樂,生日快樂。 18、想送給自己一幅自畫像,在生日的時候,靜靜的觀摩,靜靜的疼愛自己。 19、給自己生日說的話再過幾天就是我的公歷生日了,很平常,很普通。 20、如果明天沒有人陪我過生日,我就自己過,我毫不在意的說,過個求生日。 21、生日了,想跟自己說,凡事不用那樣較真了,特別是感情上的磕磕碰碰,有一個兩情相悅的人,有一份愛的溫暖,已經足夠了,不要奢求太多,懂得知足者常樂,去為點點滴滴的愛而滿足。 22、今天對于我來說就是世界末日,請大家;祝我分手快樂,在祝我生日快樂 安慰求花~ 23、祝我生日快樂,以后好好 24、祝自己生日快樂,年年十八,貌美如花。 25、女子無才便是德,我一定是太缺德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26、今天是我的生日,自己一個人點蠟燭,一個人唱生日歌,一個人吃蛋糕! 27、感謝那些在生日陪我的人,謝謝各位朋友,我的生日很快樂 28、天下風云出我輩,一入江湖歲月催;皇圖霸業談笑間,不勝人生一場醉。祝自己生日快樂。 29、俺覺得人生真搞笑,他的生日竟然在我生日的前五天! 30、親愛的自己,全世界只有一個你,就算沒有人懂得欣賞,你也要好好愛自己,做最真實的自己。 31、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也感謝那些起早貪黑的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32、國慶今天我生日祝福我吧。 33、生日提醒我自己離死去又近了一年。而情人節提醒我自己離獨自死去又近了一年。 34、今天我生日,趙悅君,生日快樂! 35、每次同學生日我都得破費,我生日的時候,也不見得他們為我破費。 36、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祝愿,又大一歲,祝自己生日快樂! 37、我祝所有人生日快樂,卻唯獨沒有祝自己生日快樂,好心痛 38、我沒人緣沒朋友,沒有人祝我生日快樂。 39、祝我生日快樂多么孤單的一句話。 40、祝自己生日快樂 希望新的一歲 自己所擁有的會越來越完美。 41、我等12點是因為我知道有些逗比在等我的12點,祝我生日快樂。 42、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誰都不欠你,所以你沒有道理跟別人隨便發脾氣,耍性子。 43、我的生日,我很開心,祝我自己的明天更輝煌。 44、本命年總算過完了,希望霉運就此和我說拜拜。祝我生日快樂。 45、生日那天,能不能在我身邊陪我。 46、鳥兒愿為一朵云,云兒愿為一只鳥。祝自己生日快樂。 47、祝自己,生日快樂。 48、大晚上來天祝吃個龍蝦……祝自己生日快樂。 49、手拿菜刀砍電線,一路火花帶閃電。祝自己生日快樂 50、今朝是我生日,儂要早點回窩里相啊! 適合自己生日發的文案 1、雖然只有我自己呀,但是也要祝我生日快樂, 2、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無論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很好的去面對! 3、我的童年,存在于燦爛的陽光之下:媽媽的寬容,讓嘮叨遠在天邊;老師認為我優秀,將批評隱藏在表揚當中;有一群熱情的朋友,將孤獨驅趕得無影無蹤……總而言之,我總有一個影子一般的伙伴——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4、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永遠不要跟別人搞曖昧,你玩不起! 5、我說,我生日只有一個愿望別再讓我喝酒。朋友問為什么,我說我怕我喝醉后撕心裂肺的哭鬧著想見。 6、坐在沙發上聽著溫嵐的《祝我生日快樂》不知道從什么時候我喜歡聽這么傷感的歌,不知道從什么時候喜歡獨飲。 7、親愛的,我只是轉身并不是怨你。生日快樂,祝福自己! 8、溫馨的燭光為你點亮,腦海浮現昔日的時光;把雙手緊緊握在胸膛;默默為自己許下愿望;愿祝福的短信都成真;愿生日的快樂永在心。 9、鴕鳥的幸福,只是一堆沙子。祝自己生日快樂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復雜,選擇了嘆息!祝自己生日快樂 10、自己的生日就是母親的受難日。 11、你是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人,是你讓我堅信姐妹情深似海。 12、思念不能自已,痛苦不能自理,結果不能自取,幸福不能自予。祝福自己生日快樂的句子微信心情說說簽名。祝自己生日快樂 13、什么生日什么破蛋日都給我滾吧!我還年輕不想那么老! 14、我四年才過一次生日,我招誰惹誰了。 15、沒有禮物,沒有蛋糕,沒有祝福,和我的影子一起過生日。 16、祝我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17、原來今天是我生日,為什么找不回以前的感覺! 18、今年家人到昆明來給我過生日,幾個家人也記得今天過生日打電話發短信送來祝福,好開心!不得不感嘆我又老了一歲,而我的美好人生才剛開始!我快被慣壞了。 19、希望以后的日子里 眼里是陽光 笑里是坦蕩 祝自己生日快樂 20、老婆今天我生日啊!怎么送我綠的,綠的…… 21、今天,是我的生日!帶著驀然透徹的醒悟,不再對歲月抱有遺憾,大聲的微笑的對自己說一聲“生日快樂!”同時我感謝那些給我祝福的朋友,我感謝那些還記得我生日的朋友,我也在心里輕輕地對自己說:生日快樂! 22、今天是我生日,前幾天就對男朋友說了要他熬夜給我發祝福。可是他忘了?像什么事都沒有一樣。 23、祝自己,生日快樂。 24、還有十九天就到自己生日勒,看來今年要自己一個亽過勒,悲劇 25、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祝自己生日快樂! 26、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學會聰明一點,不要老是問周圍的人一些很白癡的問題,那真的很無聊。 27、今天我生日、一年就那么一天我也不想瞎掰、祝我生日快樂好嗎? 28、誰背的出我手機號。誰背的出我QQ。誰知道我生日幾號。誰知道我害怕什么。誰又記得我喜歡什么。 29、許一個愿望想要飛,聽我夸你美,牛皮天花亂墜;許一個愿望緣分對,邂逅那個誰,幸福誰是誰非;親愛的自己,生日快樂,夢想成真! 30、愛情到底范了什么錯誤,如果你現在還在我身邊,那么我們現在或許真的很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祝自己生日唯美的文案 1、今天是我生日,前幾天就對男朋友說了要他熬夜給我發祝福。可是他忘了?像什么事都沒有一樣。 2、出來工作幾年了。很多朋友和同學都沒怎么聯系。一年到頭還打不了兩個電話。整天都是忙著上班工作。每天為生計奔波。每天習慣了一個人,很久沒聯系的老朋友。卻都在今天我生日的這個日子。給我發來了短信。送來了祝福。我以為我的生日沒人知道,原來她們都記得。我很感動。 3、感謝那些在生日陪我的人,謝謝各位朋友,我的生日很快樂 4、今天發生的事情讓我有陰影了,哭唧唧算了不想了祝我生日快樂。 5、噢耶,祝自己生日爆爆樂。 6、不就一個生日么。沒有你們我照樣過得很好。 7、祝自己生日快樂! 8、值完夜班,吃個雞蛋,祝自己生日快樂!愿所有疾病都能被醫治,愿所有人幸福安康,身體棒棒! 9、我已經給自己生日祝福了,我還會給自己買生日蛋糕,不用擔心我,我很好。 10、我想等我生日那天可以收到好多人的祝福,這樣我就不會感覺孤單了。 11、也許你已不需要我的陪伴,又或許你已不在乎我的存在,但我永遠記得今天這個日子:祝我生日快樂! 12、今天是俺的生日,祝自己生日快樂,身體健康!愿家人健健康康,和和睦睦!我的出生日,媽的苦難日,老媽你這一生受的苦,遭的罪太多了,在以后的日子里,做女兒的我會好好孝敬你! 13、今天終于迎來了人生中的20歲。祝自己生日快樂,煩惱什么的都去死吧。 14、你知不知道?再多禮物,再多錢,都抵不過我生日時你當面對我說的生日快樂。 15、喝些酒,不由自主會想到三兩個異性朋友,是因為用情太深,還是因為太珍惜彼此的感情而生,不過有這種感覺也挺好!至少心里不是空落落的,有個念想,雖然彼此都沒有什么,有點暈,睡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16、托白云送去我綿綿不盡的思念,托清風送去我輕輕的祝福。祝我生日快樂! 17、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記得要常常仰望天空,記住仰望天空的時候也要看看腳下。 18、我的生日,會希望第一個收到你的祝福,然后,其他所有記得我生日的那伙人,將是今生最珍貴的兄弟姐妹。 19、盡可多創造快樂去填滿時間,哪可活活縛著時間來陪著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女子無才便是德,我一定是太缺德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20、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祝愿,又大一歲,祝自己生日快樂! 21、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22、行路不僅僅在于快慢,還在于是否能夠持續;前進不僅僅在于速度,更在于能否保持正確方向。祝自己生日快樂 23、分享是心與心的交換;分享,是情與情的傳遞;分享,讓我們從此多了一個世界,多了一份愛;多了一份情;讓我們分享快樂;分享情;分享這個美好的世界吧……祝自己生日快樂 24、一個圣誕節整個朋朋友圈都在過生日,都在結婚,忽然一下感覺自己也老了。 25、生日快樂!讓自己的每一天都是開心幸福的!為了自己的目標好好去奮斗吧!未來需要自己用雙手去創造!!!加油!!! 26、祝自己生日快樂!雖然是一個人過,可我很快樂。 27、今天是我的生日,太感動了,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28、不覺得是個很可笑的事么,有些事能忍有些事是不能忍的。本以為昨晚早早睡覺可以忘了難過。早晨起來更悲傷。不過還是祝自己生日快樂! 29、最后半個小時祝自己生日快樂吧祝自己和身邊的人越來越好。 30、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誰都不欠你,所以你沒有道理跟別人隨便發脾氣,耍性子。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祝自己生日搞笑文案 1、我多么想和你見一面,看看你最近的改變,不再去說從前,只是寒暄,對你說一句,只說這一句,好久不見。祝自己生日快樂。 2、我的生日,我很開心, 3、現在人生的路上,如果有人給你祝福,你是幸運的;如果沒有人給你祝福,你同樣要自己祝福自己! 4、這樣被寵慣了的小孩子,不知道人心是會傷的,天真的殘忍。祝自己生日快樂 5、我生日的時候,總是被人遺忘。你生日的時候,我絕對不會讓你冷漠。 6、明天我生日。小小的愿望他可以說一句生日快樂。 7、快樂對于有的人是彩虹,而對于有些人只是白云。祝自己生日快樂 8、祝生日快樂,一年又一年希望自己是離夢想越來越近,而不是越來越遠! 9、今天我過生日,朋友們用花砸死我吧! 10、一句問候,一聲祝福,一切如愿,一生幸福,一世平安。祝生日快樂! 11、今天我生日,能和我說聲生日快樂么? 12、今天對于我來說就是世界末日,請大家;祝我分手快樂,在祝我生日快樂 安慰求花~ 13、小時候最喜歡過生日,長大了最怕過生日。時間無情一年又一年!祝自己生日快樂! 14、如果快樂可以用錢買到,大多數人都會因價格貴得離譜而不快樂。從來不懂得心存感激的人,絕對體驗不出快樂的真諦。祝自己生日快樂 15、生日快樂,永遠健康,美麗動人! 16、一年一度,生命與輪回相逢狹路,我滿載祝福千里奔赴,一路向流星傾訴,愿你今天懷里堆滿禮物,耳里充滿祝福,心里溢滿溫度,生日過得最酷! 17、誰背的出我手機號。誰背的出我QQ。誰知道我生日幾號。誰知道我害怕什么。誰又記得我喜歡什么。 18、昨天生日自己都忘記了,沒有過,今天大家給我送來遲到的祝福好么。 19、嗯,妞,又老了一歲,祝你生日快樂,平平安安快快樂樂一輩子,哈哈我發現我好自戀啦,腫么辦。 20、今天是俺的生日,祝自己生日快樂,身體健康!愿家人健健康康,和和睦睦!我的出生日,媽的苦難日,老媽你這一生受的苦,遭的罪太多了,在以后的日子里,做女兒的我會好好孝敬你! 21、在我生日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愿你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 22、如果快樂不能與人分享,這不算是真正的快樂了。快樂是一種心境,跟財富、年齡與環境無關。祝自己生日快樂。 23、有時多點吃虧會多點平安。祝自己生日快樂 24、今天是我的生日,太感動了,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25、我生日的時候希望你們給我說聲;生日快樂! 26、當你看到這條短信時,哈哈!你已經老了一歲啦!如果你想永葆青春的話,請大聲念出下面的字:今天我生日,我好快樂!發送 27、雖然很不想承認自己又老一歲,但是為了生日愿望,還是要祝自己生日快樂啊 28、生日圣誕節情人節,記得買禮物送給自己。 29、祝我生日快樂!愿我未來的媳婦找到我,我們趕緊登記結婚生孩子。 30、希望以后的日子里 眼里是陽光 笑里是坦蕩 祝自己生日快樂 自己生日搞笑文案 1、每次同學生日我都得破費,我生日的時候,也不見得他們為我破費。 2、今天生日,沒人記得,自己買了個雞蛋吃,祝自己生日快樂,順便安慰下自己,他們只是太忙了而已…… 3、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愈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祝自己生日快樂 4、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5、今年多一個九月,我也多了一個生日,今天我生日,求祝福。 6、沒錢買煙的時間,就去朋友圈發個祝自己生日快樂,還缺的話,祝自己新婚快樂。 7、根是地下的枝,枝是天空中的根。祝自己生日快樂 8、吃虧是福不但是一種人生策略,更是一種生活智慧。吃小虧不但可以贏得人們的景仰,還可學到人生大智慧。祝自己生日快樂。 9、又長了一歲了,希望能讓自己變得成熟點,變得更幸福點,如果能減肥點,再加變得漂亮點就更好了!呵呵!其實生活是自己的,快樂和幸福都取決去自己吧! 10、跟祖國一天生日,感謝今天陪我過生日的朋友和那些不在身邊卻相親相愛的人們。一半歡喜一半憂,又老了一歲,歲月賦予我們的年輕時光不多了,要加油了。 11、“吃虧是福”不但是一種人生策略,更是一種生活智慧。吃小虧不但可以贏得人們的景仰,還可學到人生大智慧。祝自己生日快樂! 12、天都黑了,一個人呆家里也不知道干什么。生日都沒人陪我一起過,有些小失落,我也是有些在意儀式感的人,唉,祝自己生日快樂嘛。 13、祝我自己生日快樂。臭男人,你要陪我。 14、空蕩蕩旳房間。只有敲打鍵盤旳聲音。只有珴対自己說生日快樂。始終珴只能是一個人。 15、今天我生日,能和我說聲生日快樂么? 16、今天過生日啦,我知道沒有人會送上祝福。 17、快樂對于有的人是彩虹,而對于有些人只是白云。祝自己生日快樂 18、那些把燈背在背上的人,把他們的影子投在了自己的前面。 祝自己生日快樂 19、謝謝今天凌晨以及今天早上給我發短信,搖電話祝我生日快樂的朋友!。 20、兒的生日,娘的難日…祝自己生日快樂,祝媽媽身體健康…感謝父母給了我生命,感謝父母這20多年的養育之恩,感謝朋友這20多年的陪伴…在自己最幸福的一天,感謝所有人…該長大了…… 21、小時候我以為自己長大后可以拯救整個世界,等長大后才發現整個世界都拯救不了我。祝自己生日快樂。 22、我不僅給了自己祝福,同時我還會給好多人祝福呢! 23、不是每天都能過生日,希望我今天生日快樂,愿你年年歲歲幸福永伴! 24、有誰還記得今天是我生日呢? 25、終究又長大一歲,沒有煽情語錄,沒有心靈雞湯,生日快樂,親愛的自己,所有的絆腳石都是以后驚喜的鋪墊。 26、今天是我生日,沒有驚喜,沒有蛋糕,沒有人陪,只有一首生日歌。 27、人的命,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今天是自己的生日,祝自己快樂! 28、快樂像陽光,像雨露,播撒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像清風,像霧嵐,縈繞在我們身邊。快樂無處不在。祝自己生日快樂。 29、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要自信甚至是自戀一點,時刻提醒自己我值得擁有最好的一切。 30、往后的日子里不將就葉不辜負 感謝經歷,感謝陪伴,感謝所有,祝自己生日快樂。 生日對自己說的文案文藝 1、自己生日自己嗨,自己Happy自己拍。 2、今天是我的生日,在這兒,我就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吧!待會兒,我得出去吃點兒好吃的去!~哈哈哈哈! 3、在我生日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愿你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 4、后天我生日、看到的拋朵花、祝我生日快樂好么。 5、生日的意義在于你在乎的人陪你一起過。 6、從來沒有人給我過生日,我祝自己生日快樂。 7、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誰都不欠你,所以你沒有道理跟別人隨便發脾氣,耍性子。 8、朋友者,不知道我生日的,絕交!同學者,不知道我生日的,分班! 9、祝我生日快樂 心情炒雞棒! 10、去年的今天,很熱鬧;今年的今天,好孤單。開心與不開心一樣要過,我祝愿我以后每一天,天天開心,心想事成,最后祝自己生日快樂 11、世上的每一條路都是彎的。祝自己生日快樂! 12、我等12點是因為我知道有些逗比在等我的12點,祝我生日快樂。 13、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祝自己生日快樂 14、沒錢買煙的時間,就去朋友圈發個祝自己生日快樂,還缺的話,祝自己新婚快樂。 15、星期三,我生日。我希望一切太平。 16、也許這是只有我們兩個人的生日晚會,本想約朋友一起的,可又擔心禮節上的問題,還是我們兩人靜靜的呆在一起吧,享受這二人世界。 17、生日那天,能不能在我身邊陪我。 18、小時候我以為自己長大后可以拯救整個世界,等長大后才發現整個世界都拯救不了我。祝自己生日快樂。 19、今天我生日,有你慶祝,幸福才完美;有你祝福,快樂才陶醉;有你分享,友情才生輝。恭請你攜著吉祥銳氣光臨。 20、今天生日,生日,生日吶!! 又是我生日的時候啦! 啦啦啦啦啦, 祝自己生日快樂!!! 還有感謝老媽! ? 21、我想陪你吹完你這輩子的生日蠟燭! 22、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這個世界只有回不去的而沒有什么是過不去的。 23、要留下人生足跡,就必須一步一個腳印;要少走人生彎路,就必須三思而行。祝自己生日快樂。 24、祝我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25、愿每天的太陽帶給我光明的同時,也帶給我快樂。真心祝自己生日快樂! 26、送我一朵花吧,祝我星期3生日快樂。 27、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相信你的直覺,不要招惹別人,也不要讓別人來招惹你。 28、祝自己生日快樂! 29、祝我生日快樂,祝大家生日快樂! 30、生日快樂,又老了一歲,感謝給我過生日的朋友們。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能上熱門的文案 一、愛不是奉獻,不是給予,而是霸占,是自私,是為了讓所愛的人愛自己,而不擇一切手段。 二、我還是很喜歡你,像云漂泊九萬里,不曾歇息。 三、很多時候,愛你的人并不是你真正愛的人。但是當很多人認為你們相愛時,你連否認都不能。 四、好的人生就是這么回事吧,這一邊,荷爾蒙虛榮和欲望,宛如烈火,至死燃燒;那一邊,悲憫善與愛,人格修行,也可以永無止境。 五、風雨的變幻演繹著天氣也預示著人間的冷暖,留住一顆不變的心不管夢想多遠,在嘈雜的世界面前一切聲碎都可以被遮掩,真實往往在重復中凸顯,收起幽怨的心,相信未來的天總會變得更藍。 六、年輕時候的淚水,是未來微笑的資本。 七、感情尋找它的模特兒,衣服掛在櫥窗,有太多人適合,沒有獨一無二。 八、得之坦然,失之淡然,命運不會虧欠誰,看開了,誰的頭頂都有一汪藍天;看淡了,誰的心中都有一片花海。 九、一個懶惰的少年,將來就是一襤褸的老人。 十、世間安得兩全法,不負如來不負卿。 十一、紅塵初妝,山河無疆。最初的面龐,碾碎夢魘無常,命格無雙。 十二、青春一記荒唐,亦然學著瘋狂,這聲色太張揚,這歡愉太理想,這歸途太遠,要迷人且倔強。 十三、骨子里的執拗是誰也改變不了的初衷。 十四、別太理會人家背后怎么說你,因為那些比你強的人,根本懶得提起你,詆毀,本身就是一種仰望。 十五、不善于表達的人真吃虧,付出多,用情深,卻沒人說你好。 十六、成年人的感情,是不追問,是不解釋,是心照不宣,是突然走散,是自然消減,是一種冰冷的默契。 十七、真的太喜歡溫柔的人了,尤其是那種看著高冷,實則溫柔到骨子里的人。 十八、一邊說說愛我,一邊無視我,一邊要我等你成熟一邊做著幼稚的事。 十九、快樂是流星,而幸福是恒星;快樂是煙花,而幸福是燈塔;快樂是能夠牽引身體大笑的情緒,而幸福則是可以安撫心靈的舒緩感覺。 二十、知人不必言盡,言盡則無友。責人不必苛盡,苛盡則眾遠。敬人不必卑盡,卑盡則少骨。 適合寫心情的熱門文案 一、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 二、逆天,尚有例外。逆吾,絕無生機。 三、你感覺是錯過,人家感覺是解脫。 四、x你活成別人喜歡的樣子,別人會喜歡你,但你不一定會喜歡自己。你活成自己開心的樣子,你一定喜歡自己,別人或許也會喜歡你。 五、走錯了路,要記得回頭。 六、你還年輕,并且浪漫多情,可以為錢,為臉,為身材煩惱,但不要為感情折腰。 七、姐的微笑,你找不到,也買不來。 八、那些令你一下長大的事情要永遠記得。 九、脾氣這玩意我控制不好,心沒那么大,照顧不到每個人的感受。 十、生活很難,但愿你能全力以赴,做那個最好的自己,獨立而果敢,可愛也善良,對未來充滿期待。 十一、朕的江山,養你一個禍水,夠不夠。 十二、對于我本人而言,我就是最酷的限量版。 十三、改天是哪天,以后是多久,下次是哪次。 十四、我們推杯換盞,卻沒有推心置腹。 十五、眼里藏星河,笑里藏月光。 十六、有些人,一旦遇見,便一眼萬年;有些心動,一旦開始,便覆水難收。 十七、有無數個離開你的理由,但就因為喜歡你這一個理由堅持到現在。 十八、以你的理解能力,我解釋了你也不見得懂,所以,你繼續渺茫吧。 十九、每個人心底都有那么一個人已不是戀人,也成不了朋友。時間過去無關乎喜不喜歡,總會很習慣的想起你。然后希望你一切都好。 二十、愿你忠于自己,活的認真,笑的放肆,走也走的瀟灑,過去那些走過的路,丟掉的人,別回頭就好。 抖音熱門經典文案 一、事,看透就好。人,看穿就行。 二、不要什么話都跟別人講,你說的是心里話,他們聽的是笑話。 三、不要賭天意,不要猜人心。天意賭不起,人心猜不透。 四、沒事聽聽別人口中的自己,這比看大片還刺激,你會發現你什么都沒做,但已經演了好多版本,都是大角色。 五、當別人落難時,你拼了命的幫,自己落難時,別人拼了命的笑,這些都是現實,得意時,朋友們認識了你,落難時,你重新認識了朋友。 六、你說了真話,還得跟人家道歉,因為不是所有事實都可以揭穿。生活真的對成年人一點都不友好,它告訴我們要真實,卻又總因為真實而懲罰我們。 七、朋友就像人民幣,有真有假,可惜我不是驗鈔機。 八、別再去抱怨身邊人善變,多懂一些道理,明一些事理,畢竟人越活越現實。 九、每個人都戴著厚厚的面具,美麗的外表下你我都不知是誰,誰又是誰的誰。 十、最怕的不是付出得不到回報,而是付出了反而還招人嫌。 十一、有時候你不得不假裝微笑,就如一切未曾發生一樣。這不是放棄,而是成熟。 十二、以前睡不著是單純的睡多了,現在睡不著是因為環境,因為人,因為事,因為煩惱。 十三、時間太瘦,指間太寬,抓不住的流年,站不穩的現實。 十四、多一點自知之明,少一點自作多情,生活會少很多麻煩。 十五、時間在變,人也在變。有些事,不管我們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 十六、不要因為別人說了你想聽的話,就相信他們。 十七、時間會讓你看清,誰是真心跟你相處,誰是帶著面具給你玩套路。 十八、你永遠不知道自己在別人嘴里有多少個版本,所以做好你原本的樣子就好。若想懂我,就請親自來懂,若是討厭,盡情討厭。 >>>更多美文:優質文案

 


硅膠隆乳豐胸的副作用大嗎? 新竹蜜桃絨果凍知識大全 台南倍拉果凍矽膠豐胸哪一種人適合對于隆乳豐胸很多人存在誤區 員林抽脂豐胸懶人包整理 高雄蜜桃絨果凍是小胸救星嗎?

arrow
arrow

    f78ek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